David902
发表于 2021-8-17 20:37:27
如何评价因为怕跟和服和韩服起冲突而不做汉服的心态
做不做汉服无所谓,但以这种借口给mhy开脱的,文化让路的,很难不让人说一句什么sb。
简单350
发表于 2021-8-17 20:37:35
掌舵的鱼1987
发表于 2021-8-17 20:38:26
“汉服这种糟粕给韩国人不就行了”
馥琳
发表于 2021-8-17 20:38:31
不好意思就算是破布也不会给野狗的
老橡树1
发表于 2021-8-17 20:38:44
吃剩的饭也不会给小偷吃
银鲜目江探
发表于 2021-8-17 20:39:05
某些yp,汉服都是大袖子怎么打架。汉服又不都是大袖子,古代人都是光着身子打架是吧。
向往草原403
发表于 2021-8-17 20:39:42
还嘲笑粥粥人呢,mxz这不比粥粥人更孝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