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123456825

上次有人跟我赌说什么二次元有很多汉服元素是原才没有

[复制链接]

988

主题

2894

回帖

5864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864

手机扫描预览
发表于 2023-10-1 02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游就没有想做汉服二次元化的第一个吗,现有的要么难成系列要么是从日式中华风改的。还是说有,只是没人气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4

主题

2956

回帖

5826

积分

禁止发言

积分
5826
发表于 2023-10-1 02:3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0-1 02:3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所谓汉服就很奇怪
众所周知,只有长衫才叫汉服

短衣帮穿得不配叫汉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0-1 02:3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明37很可爱捏,而且还是送的
上次有人跟我赌说什么二次元有很多汉服元素是原才没有-1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0-1 02:3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cospaly社区|二次元论坛|ACG动漫交流|COSpaly-目前最大的二次元聚集地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4 04:58 , Processed in 0.713149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备案号 渝ICP备2022008561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