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64|回复: 9

第一套汉服/马面裙

[复制链接]

898

主题

2874

回帖

555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559

手机扫描预览
发表于 2024-3-2 10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自己搭配的,我自己写书法,所以很喜欢书法风的一眼就看中了,然后这套马面裙原本搭配的是中式上衣,但是我穿中式真的好难看还是喜欢飞机袖,自己买了个飞机袖,那天穿去了城隍庙。好好看~公交司机一下子就问我说“这就是汉服吧!”我说对!乘客说还以为是和服……我裙子今天一看才知道买大了一号,身高168妥妥的刚好,但是有时候会踩裙摆,无奈
第一套汉服/马面裙-1.jpg
第一套汉服/马面裙-2.jpg
第一套汉服/马面裙-3.jpg
第一套汉服/马面裙-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9

主题

2868

回帖

569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690
发表于 2024-3-2 10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也买大了哈哈哈然后塞腰间就皱一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9

主题

2868

回帖

569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690
发表于 2024-3-2 10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坐下来起来时都要先把裙子拉起来,穿马面裙适合站着多的场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81

主题

2934

回帖

588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885
发表于 2024-3-2 10:0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部都是原相机拍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67

主题

2879

回帖

578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787
发表于 2024-3-2 10:0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天还买了唐朝风的汉服,红色!好喜欢红的,本来马面裙想买红色的,但是想想算了马面裙已经有了想尝试其他风格,后面等双十一再入手织造司家的“重鸣”,唐朝女扮男装包容性真的好强,我还想入手唐帽但是想想还是算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79

主题

2864

回帖

5810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810
发表于 2024-3-2 10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63

主题

2929

回帖

580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807
发表于 2024-3-2 10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看。如果觉得衣服塞在裙子里皱皱的显胯宽,可以穿个吊带,然后上衣放到裙腰外面,敞着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74

主题

2876

回帖

580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802
发表于 2024-3-2 10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62

主题

2907

回帖

5501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501
发表于 2024-3-2 10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走慢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4-3-2 10:0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cospaly社区|二次元论坛|ACG动漫交流|COSpaly-目前最大的二次元聚集地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6 15:31 , Processed in 0.688157 second(s), 39 queries .

备案号 渝ICP备2022008561号-1